LIVIASHA

✨微博 | 小红书 | Ins:LIVIASHA
✨公众号:livia_look

👜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手袋的最早推出是在Chanel 2017春夏秀场上,这是继2011年问世的Le Boy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这款包包是以品牌创始人Gabrielle Bonheur Chanel香奈儿女士的名字命名的,Coco只是她的艺名,同时也是老佛爷亲自操刀设计向Coco女士的致敬之作,足以看出它在Chanel历史上的纪念意义,既中性又优雅。


👜Gabrielle皮质有一点褶皱的处理,做旧款的金属件很适合Chanel自身的年代感,同时还保留了Chanel超有辨识度的菱格纹,各种配色都还挺好看的。除了简洁的包身,Gabrielle最大的噱头就是双链条包带,第一次在一只包上同时有金银两个颜色,搭配简单的白T背起来都会很好看。


👜双链条包带增加了其不同的背法,可以任意调整变化背带方式,将链条缠绕成你自己喜欢的样子。


1️⃣单肩+斜挎,就是将其中一条链条拉至另一边肩膀,变成双链条


2️⃣单肩背很适合日常上班


3️⃣直接斜挎,变成随性利落的街头风


4️⃣手拎或者手拿很方便哦


5️⃣也可以将另外一边的链条放在腰间,缠成个性腰包


 @chanel 


评论
热度 ( 6 )

© LIVIAS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