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SHA

✨微博 | 小红书 | Ins:LIVIASHA
✨公众号:livia_look

入秋小众鞋包分享 | LIVIASHA

夏末秋初的换季时节,爱时髦的人都迫不及待换上了秋装,秋装搭配虽然简单,但时髦与否最关键的点睛之笔就在于鞋子和包包这样的单品,是不是既想时髦又想与众不同?这次我和大家聊一聊秋季有哪些小众包和鞋子单品值得入手,一起看下去吧 ✨

YUUL YIE

首先我想聊一聊 YUUL YIE 这个品牌,这个牌子是韩裔设计师 Sunyuul Yie 开创的 一个极富油画感的高端鞋履品牌,它在韩国设计师品牌里已经不算小众了,毕竟早就打入欧洲市场,上了VOGUE,入了连卡佛,也非常受女星的青睐,前几日我刚在Wconcept USA购入了图片左一的红色靴子,期待下我的秋季搭配吧 😝

doratore

拥有设计魂的意大利年轻鞋牌Doratore,是博主们经常瞄准的品牌之一,她们家的猫跟鞋、穆勒鞋都很好看,脚背有小开口非常显瘦!款式设计可以和大牌媲美,但总体还是可以很温柔,日常配裤子裙子都合适。

nonetheless

Nonetheless也是我很爱的一个设计师品牌,鞋子的配色真的很适合秋天!冷淡且复古的款式,完全打破日常搭配的无趣和常规,鞋子也都是意大利进口牛皮的手工定制鞋,皮质非常软,脚感舒适,都是修饰脚型的艺术品 🍂

CDSD

通勤知性风格的小众包,这款手袋可以被叫做“小Faye”没有歧义吧。可以说是通勤必备包本人了,简单的造型+标志性圆环,搭配日常休闲装扮也毫无违和感。配色也蛮多的,想要走知性大方路线可以用米白灰咖,活泼可爱一点呢就选马卡龙少女心系列,忍不住想要入手 ✨

1159studio

1159studio的整体风格偏向于轻熟,适合刚上班的大学生,现在的年轻人总是会想不走寻常路,价格合理的同时满足了稳重却又不失设计感,也是以服饰设计为主打的品牌,我却看上了这款PVC圆手环的包,似乎把今年的流行元素都融入进来,又不会觉得很乱,最重要是这个色调我大爱!淡淡的墨绿很舒服了

🛒 所有品牌信息都在文章每个小标题啦,今天分享了好多很喜欢的小众单品,大家可以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件?☺️☺️

评论
热度 ( 6 )

© LIVIAS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