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SHA

✨微博 | 小红书 | Ins:LIVIASHA
✨公众号:livia_look

加拿大购物分享 | 护肤和彩妆 | CANADA HAUL | LIVIASHA


今天和大家分享好久不见的购物分享,最近一直呆在多伦多,所以免不了血拼,主要都是一些护肤和美妆类的产品,加拿大的护肤品以纯天然而出名,所以都是一些我觉得很值得和大家分享的美妆护肤产品!一起看下去吧 ✨


LAMER SPA套装


在多伦多逛Eton Center的Lamer专柜购入了the Spa Collection套装,这真的是很划算的一套礼盒,组合都是明星产品,LA MER 经典面霜、提升精华、提升面膜和一只类似SK2神仙水功效的精华水。


ORIGINS 悦木之源


菌菇水有去痘痘、去痘印都有奇效,这个水的味道是有草本的,特别适合痘痘肌、敏感肌,有冬虫夏草、灵芝等菇菌萃取,舒缓镇静发炎、红肿的痘痘。有抗老化的功效也可以保湿。


The Ordinary 精华


the ordinary 出的几乎每一款都很火,无论是它简洁的包装 平易近人的价格 还是高纯度的有效成分都超级吸引人,Hyaluronic Acid 2%+B5(2%透明质酸+B5保湿精华)我是每天早上和晚上把这个当做补水精华来用,然后也可以加在底妆里用,这款大概是the ordinary里风最大的几款之一。


Elizabeth Arden 21天面霜


这款面霜主打连续使用21天,皮肤状况能有明显改善,它很滋润。虽然看起来面霜有点厚重,但是涂上脸很好吸收但是不油腻,滋润但是还比较清爽。


fenty beauty 16色限量眼影盘


蕾哈娜的彩妆品牌fenty beauty的新款16色眼影盘,说他一盘秒赢所有网红眼影盘一点都不夸张,这16个颜色包含了近几年最火最实用的所有颜色的眼影。


YSL哑光唇釉 #05


我觉得是YSL目前出的口红里面最好用的系列!这系列的唇釉属于偏哑光但是也不是毫无光泽感的。上嘴成膜很快!更难得的是不会很显唇纹也不会很干!刷头也很舒服。


Dr.Jart+ 蓝色药丸面膜


在韩国是口碑极好的药妆品牌且将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细分为普通肌肤,蓝色款是温和不刺激的。


英国美妆网站FeelUnique中文官网为了庆祝3周年庆典,全场低至65折 + 每天限时秒杀 + 买三免一,全球免邮,也支持银联和支付宝 ✨【官网入口】https://rstyle.me/n/dada3gcgqu7



评论
热度 ( 10 )

© LIVIASHA | Powered by LOFTER